南小鸟的老公雪琦

17 Nov.

沙雕改词新一弹!《五虎很忙》

原曲:《牛仔很忙》-周杰伦

内含CP五虎相关,你们找吧



秦:呜啦啦啦鸣金音

随着奔腾的马蹄

花宝燕吹着玉笛

夕阳下美了剪影~


董:我用双枪写日记

介绍完了张清

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~


关:我虽然是个将军

宴会上只喝龙井

为什么不喝美酒?

因为美酒伤身体!


林:很多人不长眼睛~

嚣张都靠权力~

我豹子头就来教训你!


关: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~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~

不用麻烦了~

水军一起上

我在赶时间

每天劫营大刀也累了梁山也累了~


秦: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~

不用麻烦了~

青州呼唤我

黄信需要我

秦明很忙的~


合:心爱诶~我走去起义~我在梁山你在哪里~


董:我啦啦啦躲石子

因为我喜欢张清

呼延:看东西不用花镜

因为重瞳好视力

秦:我有颗善良的心

都躲在火霹雳

哦发飙时尽量不踩陷阱


关:大刀它没长眼睛

我曾经答应老施

除非是万不得已

我尽量空手套媳~


董:程太守来壶特曲

要逃命请先你

顺便款待我这个准儿媳~

hiha!


林: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~

不用麻烦了~

你们一起上

我在赶时间

每天火烧山神庙够了

林冲也累了~


合: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~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~

天星呼唤我

梁山需要我

五虎很忙的~


呼延: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~

不用麻烦了~

你们一起上

我在赶时间

每天破我连环马累了

徐宁也累了~


合: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~

不用麻烦了~

你们一起上我们赶时间

每天打仗观众也累了

兄弟也累了~


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
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~

天星呼唤我

梁山需要我

五虎很忙的~

hiha!



评论(3)
热度(10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这里兴趣范围横扫全次元,目前主LL+水浒,欢迎大家来勾搭,微博名南小鸟的老公雪琦,我老婆世界第一可爱!不负就是不客观!!老婆我爱你一辈子!μ'sic forever!!!

© 南小鸟的老公雪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