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鸟的老公雪琦

18 Nov.

沙雕改词第9弹!《水军怕水》

说好不更新水军又食言了……


全员向,CP:七贵、关横(明显)、俊顺、二五、威猛

(PS:这一篇里有两处与五虎很忙的关胜part对应,看看谁能找出来所有两段)

(PS:Jelly Fish梗见合集里水军兄弟篇)



大海真可怕~




叫我 小七


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


掌柜的诱惑我这招 卑鄙~




Oh喊我 横子


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


我喜欢你胜过 劫营~




船舱它是我的家 


水泊是我嘘嘘的地方


我对茶水会过敏 


喝酒已很久


想当那将军 


结果变成水军




Oh oh~ 


怎么有点石碣腔 


No no~ 


去到太远的长江


人家泼皮最爱吃菠菜 


我却爱清粥小菜 


再来点海带!




喔喔喔打鸣


勾勾勾打鸣


哦哦哦打鸣


天亮了打鸣 


我的公鸡怎么叫不醒我——




铃不铃不铃


铃不铃不铃 


铃不铃不铃


铃不铃不铃 


大头领你肯定很谷灵~~~




叫我 顺子


 Oh oh come on come on 兄弟


公明哥哥拐我这招 卑鄙




Oh喊我 李俊


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


我爱你胜过当 皇帝




这些河鲜 捕吃可吃


知不可吃 


捕吃可吃 


知不可吃可


不吃克制不吃 


不吃鱼香肉丝


跟我学一遍 来




我去鱼牙子买鱼虾来放生 


去水泊里把鱼通通捞走


只有一种鱼捞不走 


姓关外号大刀


(关.大.刀)




俊哥说 


为了节能减碳全都用手划 


有空就去甲板吸收太阳能


抹抹防晒,等着美掌柜上钩~


Go!




起床了头领


起床了头领


起床了头领


起床了头领


我的小兵怎么叫不醒我




跟我走小兵


跟我走小兵


跟我走小兵


跟我走小兵


大头领


暹罗当皇帝~




叫我 二哥


Oh oh come on come on 坑银


吴青莲请我去聚义 给力~


Oh喊我 五弟


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


我喜欢你胜过 钱银~




嘘——




叫我 童威


Oh oh come on 蛟龙兄弟


浔阳江头随俊哥去 起义


Oh喊我 童猛


Oh oh come on jelly fish


我喜欢你胜过 honey~




叫我 水军


Oh oh come on come on 兄弟


梁山兄弟呼唤我去 起义~


(行道义~)


 Oh喊我 水军


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


我喜欢你胜过 黄金~

评论(5)
热度(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这里兴趣范围横扫全次元,目前主LL+水浒,欢迎大家来勾搭,微博名南小鸟的老公雪琦,我老婆世界第一可爱!不负就是不客观!!老婆我爱你一辈子!μ'sic forever!!!

© 南小鸟的老公雪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