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鸟的老公雪琦

17 Dec.

问卷 | 歌单x本命CP的十题文手挑战

KYLOS.:

嗯。大家好,是最近沉迷于搞搞问卷的笛了。


喜欢上了各种随机生成的感觉,概率嘛就是这么玄妙(说着打开了应用统计学的期末复习笔记)。



1. 首先!你要挑战的CP是哪对呢?


2. 停住不要动,就停在你刚刚正在听的这首歌上。试着用它的名字做标题,为你的CP设计一个完整故事。


3. 打开你歌单里第七首歌的第一句歌词,以它为开头来创作一段甜文。


4. 翻到第十七首歌的最后一句,以它为结尾来创作一段虐文。


5. 一方对另一方表白的时候唱了第二十一首歌,那他会表白成功还是会被打出去呢?


6. 一方给另一方留了个字条,上面写了第三十首歌里的一句话。那么这会是怎样一个故事?


7. 挑一首纯音乐。在没有歌词只凭感受的情况下,你想象到了有关这一CP什么样的场景?


8. 随机播放切一首歌,设想一下这首歌描述的是怎样的时代背景(依据歌风的不同,这个背景可以是历史存在或者架空的)。在这个时代背景下,假设你的CP事先并不认识。那么给他们设计一种相遇的可能。


9. 从所有歌名或者歌词描写对象为物品(如:镀金的笼子、一张老相片)的歌里,挑“一件物品”为线索,围绕它展开这对CP的故事。


10. 最后,说说你认为这对CP最适合哪首歌,为什么?







评论
热度(3466)
  1. 共6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这里兴趣范围横扫全次元,目前主LL+水浒,欢迎大家来勾搭,微博名南小鸟的老公雪琦,我老婆世界第一可爱!不负就是不客观!!老婆我爱你一辈子!μ'sic forever!!!

© 南小鸟的老公雪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