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鸟的老公雪琦

22 Dec.

帮挂一个两面三刀的妖艳贱货

Kitty:

鲦鱼出游从容,你是不是有毒!!!

亏我先前还拿你当朋友,你原先支持我的文的时候,我在电脑上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好了脑洞还有剧情梗概,保存成word文档或者PDF发给你看,你都没说过我的剧情玛丽苏,这会儿你怎么满嘴喷粪,这么说我辛辛苦苦的心血!!!

你不喜欢看你可以不看啊!接受不了我的文风,我艾特你你可以不接茬啊!

我想请问一下,你这到底是什么神仙操作——给我点完赞之后到处喷我,还不经过我的同意转发我的心血截图吐槽,你算是个怎么回事啊?!!

TMD,是不是我原先对你太好了,给你惯得一身臭毛病对吧,呵呵呵!!!

TNND,真的忍不住要骂人了,接触过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蓝雪从来不骂人的是吧,呵呵,我今天真的是他凉的被“逼上梁山”啊——

我不是在博同情,刻意显示我自己有多用心写这个小说,为了贴合浪里白条的人设,我一遍遍得空就刷水浒原著和央视电视剧;

文采好的小伙伴【特别提名雪琦】给我建议,还热情地给我改文,我全存在备忘录里一遍一遍地反复刷,学习她的细节描写;

每个章节我都码字不少于3000字;

每次发文字度娘都会吞,我为了爱看的小伙伴不会错过,我还每次都在老福特上截图······

算了,不说了,谁让我愿意写呢,谁让我愿意为了浪里白条写下去呢!

小伙伴们如果看到了,得空帮我怼他,帮我好好出了这口恶气!

谢谢大家了!

不过还是谢谢一路上支持我的小伙伴!谢谢大家!
 @雁霜透幕-桐  @扫去来日  @火狐  @梦翎  @嘤嘤怪行遠  @南小鸟的老公雪琦  @桃子=渴望吸食杨志  @军师缴纳税  @榆乔er  @纵壑  @青山不老  @陈慢慢  @镜音雨墨  @_没有痉挛的鲸峦  @羁绊  @红袖  @叶昼言只能按屉卖  @白芷加陈皮  @酷帅小旋风  @乜薇染 


评论(1)
热度(17)
这里兴趣范围横扫全次元,目前主LL+水浒,欢迎大家来勾搭,微博名南小鸟的老公雪琦,我老婆世界第一可爱!不负就是不客观!!老婆我爱你一辈子!μ'sic forever!!!

© 南小鸟的老公雪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