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鸟的老公雪琦

15 Nov.

沙雕改词系列6《鲁家后宫主题曲:投食歌》

齐:好饿,好饿,好饿

我真的好饿

好饿,好饿,好饿

我真的好饿

一二三四

好饿,好饿,好饿

我真的好饿 x8


鲁:明明今天上午

吃了五盆饭

可是真的奇怪

现在就饿鸟

师兄总是说我

平时吃太多

但是洒家真的

真的容易饿


杨:一旦自己觉得

蚕蛹不够吃

身体会站不住

脑袋发昏了

还会全身无力

和丢生辰纲了

吴用他们又要讹诈我了


一二三四

好饿,好饿,好饿

我真的好饿 x8


九:大家最近说我

是个大吃货

其实那是因为

特别容易饿

无论吃了多少

还是不够吃

所以来请大家给我烧鸡~


齐:吃呀喝呀吞呀

吃呀嚼呀吃

吃呀喝呀吞呀

吃遍全世界

吃得林教头也跟我们一起吃

请大家一定给我们投食~


大师:再来缸酒!

吃呀喝呀吞呀

吃呀嚼呀吃x10


二妮儿:再来一坛!

齐: 吃呀喝呀嚼呀

吃呀嚼呀吃 x8

吃呀喝呀吞呀

吃呀嚼呀吃~~~~~~~

评论(2)
热度(39)
这里兴趣范围横扫全次元,目前主LL+水浒,欢迎大家来勾搭,微博名南小鸟的老公雪琦,我老婆世界第一可爱!不负就是不客观!!老婆我爱你一辈子!μ'sic forever!!!

© 南小鸟的老公雪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