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小鸟的老公雪琦

15 Nov.

【高亮】这回是全员技术向改词!!!《世界上最难唱的水浒歌》

原曲:《世界上最难唱的歌》

 来来来大家挑战一下看看认不认得,副歌答案在评论区我第二天放,请某只知情狐狸 @火狐 不要提前透露答案啊

CP内含宋吴


步军:

      垚怎说三个土

  垚啊垚到梁山土

  水军:

        三个日要念晶

  梁山泊水亮晶晶

  马军:

       三匹马念作骉(飙)

  骉军怕碰枪兵矛

  步军:

        犇咋写三头牛

  整天犇的叫铁牛

 

宋:我是一个名叫宋江的老哥儿

  爱上了一个名叫吴用的青莲儿啊啊

  勾住我的魂儿

  他魅惑的长眼儿机灵的脑瓜儿

  简单的计策儿却总那么灵儿

  到底怎么回事儿

   (来来跟着我唱)

  

齐:燚擺匰柭曐銞犖

    燚擺匰柭郝鶾糳

  燚擺匰柭舡玂鎺

  隬舡鎺婑説説

  簵瀳郶簈勩鍟犼

  殢靝硎燾鳪駾趖

  氺乕葝亄惥覢矟

  厱秊剶 鋄秊説


  大哥知军师呀日♂久见人心

  我们的兄弟情能不能升♂华一淅曦

  变成美好♂爱情(军师你听兄弟们唱)

        水:

        三滴水要念淼

  淼淼偷腥吃鱼猫


卢&柴&李:

       三个金要念鑫

  山寨堆满百宝鑫


        时:

        三只手要念掱

  扒手不是这个掱


       步军:

       大小田要念畕(江)

  宋畕大哥快表白!

     (宋:来来跟着我唱啊)

  

齐:燚擺匰柭曐銞犖

  燚擺匰柭郝鶾糳

  燚擺匰柭舡玂鎺

  隬舡鎺 婑説説

  簵瀳郶簈勩鍟犼

  殢靝硎燾鳪駾趖

  氺乕葝亄惥覢矟

  厱秊剶 鋄秊説


  燚擺匰柭曐銞犖

  燚擺匰柭郝鶾糳

  燚擺匰柭舡玂鎺

  皛馫焱 嚞尛磊  

  簵瀳郶簈勩鍟犼

  殢靝硎燾鳪駾趖

  氺乕葝亄惥覢矟

  厱秊剶 鋄秊説


PS:经评论区  @岩隈铃左 朋友指正,已将不恰当字“鏃”替换为“柭”,感谢指正!

评论(27)
热度(44)
这里兴趣范围横扫全次元,目前主LL+水浒,欢迎大家来勾搭,微博名南小鸟的老公雪琦,我老婆世界第一可爱!不负就是不客观!!老婆我爱你一辈子!μ'sic forever!!!

© 南小鸟的老公雪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